close

3.jpg   

 

其實我真正的興趣一直都是偏美工跟設計類的

過去沒有照著自己喜歡的路去發展

是我這一生最大的遺憾

但當初會選擇會計這條路

只是自以為是的認為它 是種"不失業"的技能

這恐怕已變為我安慰自己走錯的路或選錯的事的藉口了

也因為這個藉口

才讓我能繼續在這條道路上前進

 

這麼多年來

"做自己不喜歡的工作又不能安穩過一生,一直是我人生中最哀怨的一件事"

 

一偶... 

同學給了一篇髮夾製作的網誌

並且分享她想做髮夾給她肚子裡的女兒的心情

同時也喚起了我靈魂中的另一個自己

那個狂熱的藝術家性格

 

之前去面試一間自己很喜歡的公司

但終究未獲錄取

讓我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在傷心

或許是因為第一次感受到自己想得到的東西就在不遠處

所以失敗後帶來的失落感更大

 開始渾渾噩噩的過生活

對甚麼事都沒勁.....

 

這個製作髮夾的IDEA

讓我驚醒

既然有喜歡的東西

怎麼不利用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內去思考去追尋

 

當自己的IDEA變成一個個可愛的成品時

成就感所帶給我的

就像一個暖暖包

溫暖了我的心

如果不大膽去嘗試自己所想

又如何期望自己有個繽紛的未來呢 ~~~

 

我想

對我來說

"勇敢"這件事還是我人生最大的課題

不要怕失敗

 

加油吧~~~!!!

給自己一個新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y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