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圍巾手作 

  當初織這條圍巾發生一件趣事

  那時我還在台南生活

  假日就會坐火車回屏東

  有一次在火車上織著這條圍巾

  一位非常有氣質的老婦人突然跟我聊天

  稱讚我織的很漂亮

  還跟我說..像你這個年紀會願意織這種圍巾的還真是不常見

  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

  比看電視那些都要來的有意義

   大致的內容已經有點忘了

   那位有氣質的老婦人似乎是當教授退休的

  

   當時被稱讚的臉都紅了

   好像也沒真的那摸賢慧

   一直這樣被"ㄜ樂 "

   反而讓我有點心虛了起來

 

   但是說實在

   會開始編織還有一個浪漫的故事

   下回再來分享這個浪漫的故事...嘿嘿

 

   第一次被人稱讚這樣的"休閒"活動

   年齡越增長

   越明白當時被稱讚的原因

   在這個購物方便的時代

   誰還願意在那邊慢慢織呢 ~~~

  

   不過這條圍巾真的很漂亮

   很適合微涼的秋天搭配一件浪漫的花洋裝

   或者在沉穩的黑色衣服中妝點一下唷!!!!

   與衣服的結合 

            衣服與裙子:kinloch Anderson

            配件:莎拉的手編圍巾(材質100%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y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