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響系列-1 

今年交響情人夢終於進入完美大結局

野田妹在最後完成了一場優秀的公開表演

還有帥氣的千秋體認到自己無法離開這個"怪"女人的事實

這部漫畫帶動了整個古典音樂的熱潮

讓越來越多人願意去聆聽交響樂

可說是對振興古典音樂界功不可沒

 

小時後

我也是個愛彈鋼琴的小姑娘

老是幻想自己是鋼琴老師

但終究是個綺麗的幻想

 

音樂世界的黑與白是最經典的顏色

感覺營造出一種很有質感的氣息

不但展現出音樂世界的典雅氣質

更是隱約散發出一種"香奈兒"風

 

到布店看了千變萬化的布

走了兩三遍

還是覺的這種簡單的配色最為耐看

 

腦中突然有了一種新的構想

請店員幫我裁的時後

她們還哼了歌邊幫我裁

好有趣...

這種音樂布帶給大家的

就是美妙快樂的歌唱記憶...

 

我用這塊布做了一個適合大人的綁頭髮髮飾

交響系列-6

也可以變化一下變髮夾加胸針,用途更廣

還有一個給小女生的髮夾..

     交響系列-4

特別加一個粉紅色妝點

還有一個給大人小孩都可戴的髮箍,因為是黑白色的...有一種香奈兒的FU~~~

交響系列-5 

 

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

因為光看這些音樂感的飾品

超有氣質的ㄋㄟ~~~

各位看倌覺的如何呢

給我一些建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y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