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186-改.jpg  

沉寂了一陣子

都在編織女童貝雷帽和試作一些安全髮夾

最不好做的是貝雷帽

因為沒生個女兒當模特兒

還說不準到底戴起來效果如何

原則上我用很簡單的款式編織

編織帽的優點是搭配髮夾的話可以有一點小變化

所以我沒有在帽上做飾品跟花樣

P1050178-改.jpg 

上圖的蝴蝶結其實是個髮夾...但礙於要夾在帽上...沒有辦法把它包的緊緊的

不能算完全的安全髮夾

不過這樣粉嫩的感覺

如果能別在女生身上一定很可愛

衣服上的也是個髮夾

不但可以當裝飾品也能當髮夾

很實用吧~~~~

P1050176-改.jpg 

換一個蝴蝶結...又有另一種不同的FU~~~~

P1050180-改.jpg 

髮夾排隊囉!!!!!

主基調是以粉紅色跟牛仔風為主設計了一些

幾乎每一個地方都是純手工

所以看似簡單但花了不少時間

P1050190-改.jpg 

要成為安全髮夾就是要包包包....

所以比起市面上的髮夾要花更多的時間

而且我當初又考慮到膠有無毒的問題

買了無毒膠

可是說真的

無毒膠好難黏阿

容易有那種手工粗糙的痕跡...

就像"健康的食物不好吃"

"無毒的膠不好黏ㄚ~~~"

 

有兩個沒包的就是為了能夾在帽上

總覺的如果帽子跟飾品分開

就能常常有新意~~~

 

還有因為包了布相對的容易夾不緊

所以我有用了一點小頭腦

有一個設計

讓它夾的緊緊的

算是我的獨門配方了

 

P1050185.JPG 

哈哈

看來要找個小模特兒試用一下~~~

 

還需努力的

就是讓手工的痕跡能越乾淨越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y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