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除了在事務所

之後在南部的一般產業工作後

慢慢的發現

生活在南部居或許容易

但工作實在大不易

難怪許多南部的孩子

最後還是選擇了離開這裡

到北部尋求更好的發展

即使在北部需要過著租屋的生活

南部僧多米少

公司多為家族產業

制度不健全

老闆多為田僑仔開公司

完全沒有企業經營方向

沒有員工福利

責怪員工沒有向心力..

吃不了苦

其實..是因為老闆不體恤員工

又何來的向心力

這種家族式的經

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出錢的人帶入家族人物享受特權及高薪

對公司無貢獻

但這些吃人頭路的會做事又要看人臉色

真是挺不容易的

 

這幾次面試也很挫折

老是被問生小孩的事

有時後真想說

"你管我阿"

哀~~~

就如同學跟我說的

怎麼有沒有生孩子有那摸重要呢~~~

生不出來阿...我的狀況特殊咩~~~

 

不過最近也開始沒啥好公司了

找不到就算了

現在也有生活重心在做自己喜歡的事

技術越來越純熟也挺開心的

接下來就等老公送我一台縫紉機

我想要研究洋裁

之前看一本書可以把大人衣服改給小朋友穿的

我覺的很棒

因為以往有買一些很好的衣服但過時了不愛穿了

如果可以自己改的比較特別或者改成童裝

一定很棒

在綿花越來越缺少的時代

這種舊改新或許也是一種環保概念呢~~~

將來如果我的技術純熟

再來跟大家分享如何改造大作戰吧~~~~

 

在這個工作不開心的環境中

要如何讓自己有生命力和開心

這倒是目前的我一直在學的功課

想辦法讓生活變得很有變化很開心

 

近期要發表我做的一個髮夾

我自己超愛的

覺的弄的還不錯呢~~~!!!!!!

 

還有我織的可愛小披肩

完成日也不遠矣~~~~

不論是工作和小孩

我還是打算隨緣

至於自己喜歡的手藝

我想試著邊玩邊構思

如何有個快樂的副業支撐著這個詭譎多變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