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回來果然是一件幸福的事

能有個人願意陪我到 starbucks

幫我點杯咖啡

然後陪我坐在那兒渡過一個悠閒的假日午後

我繼續專研著編織

他打著他的PSP

這只有老公回來的日子才有的奢侈

真是讓人開心極了!!!!!

P1050106.jpg 

 

研究累了

就到處散步閒晃

肚子餓了

就一起到餐廳用餐

聊著明年的出國計劃

還有北海道之旅的難忘回憶

 

也讓我發現了老公的新優點

他拍靜物比我還厲害

哈哈

以後他在我的作品拍照就交給他了!!!!!

 

P1050142.jpg 

 

編織的東西

總是閃閃發光的

P1050140.jpg 

夏紗上盛開的一朵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y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