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利用下午的時間再跑了一趟手工藝店

這次逛到更後面發現了更多超棒的材料

一整個心動不已阿

想到之前跟姐姐聊到如果能發展事業第二春,做什麼好呢?

姐提到相機背帶

當我逛的更深入發現

好多令人心動不已的材料

看是要巴黎風,日本風,普普風,運動風的帶子

應有盡有~~~

邊看我的腦袋就一直轉呀轉的

最近真的是一整個用腦過度

不過很開心

如果將來有機會真的要做東西賣

不夠特別跟漂亮的話

要跟韓國貨競爭還真是不容易....

韓國的髮飾現在充斥著整個台灣

台灣地攤已由過去批日本貨現在都是批韓貨了...

 

但是

有些韓貨的品質還是有待考驗

經過這次買i-phone的殼一下子就裂掉的經驗

韓國的品質要求恐怕還是沒有日本人來的龜毛.....

 

像日本手工藝進口材料的品質

真的是好棒阿...

但價錢也是貴桑桑.....

既前幾天設計的髮飾款

最近在忙什麼呢...

0415-0617.jpg 圖片來自:漾寶貝韓國童品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賣韓國童裝公司的網站上看到的商品

天阿...超咖哇依~~~

不過這個帽子一看就知道是機器織的...

但是構想真的很不賴

是給一些頭髮還很短的小女娃很好的配件

戴上這種帽帽就不怕被當小男生啦...

嘿嘿

我現在試著織看看這種貝雷帽

到時後

可能要期待誰願意出借女兒當我的model了

CCC

不曉得會不會織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y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